每天聽英文、閱讀英文文章【Cubelish英文方塊】簡單上手!

S__136405011

 

最近發現一款超級好用的學英文APP【Cubelish英文方塊】

裡面有很多功能我覺得超級好用!

可以在通勤、等餐的時候閱讀英文、聽英文

不用帶書也不用帶筆記本😆帶手機出門就可以了!

S__136405013

 

✨APP裡面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

「自動辯字系統」

文章裡面本身就會有安排一些紅色的生字可以在旁邊的生字按鈕裡面查看

但也許文章中也會有其他單字是自己沒看過的

這時候只要點一下不會的單字,就可以直接看單字的意思

點旁邊的播放圖示也可以直接聽發音,超級方便🤩

我覺得可以超快速就學習單字,看久了也會越學越快!

S__136405014

 

「黃金學習公式」

APP裡面有超過1000篇的英文文章可以閱讀

不同領域、不同英文程度的文章都有,可以自由選擇

任何英文程度的人都可以在裡面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藉由閱讀、聽力、講解,讓英文學得更扎實~✨

S__136429581

S__136405015

 

「美式發音 導讀系統」

朗讀的功能可以訓練英文聽力

在學校學的英文其實都很少有機會能好好增加英文聽力

這個APP的朗讀功能提供道地的美式口音

而且還可以去調整語速,按照自己的步調聽英文!

S__136405016

 

「真人雙語講解」

如果整篇文章還是有點不太懂

也可以使用解析的功能,有老師會逐句的講解

我覺得超用心!!也會延伸句型和文法

讓學習者印象更深刻,可以在生活上靈活運用!😉

image

 

📌APP使用心得:

比起帶著英文雜誌、英文書籍到處跑

這個APP真的可以讓我更善用出門後空閒的時間閱讀英文

搭捷運或公車的時間就可以多背好幾個單字了

 

戴上耳機還可以時時刻刻聽英文發音,加深記憶

等到要考試再來聽英文聽力就有點來不及了😂😂

 

我最愛的功能就是可以點一下單字就會立刻跑出中文意思

有時候快速閱讀英文文章的時候,最討厭遇到不會的單字卡住,還要跳出去頁面查單字

現在直接點一下單字了解意思後,就可以馬上閱讀下去

再多閱讀幾遍的時候,單字已經不知不覺記起來了~~

 

是一個可以隨時使用、隨時增加自己英文能力的APP

不管是生活上能夠應用的英文,或是工作、旅遊等方面都有適合的文章可以閱讀

可以增加不同領域的英文單字量,讓英文融入自己的生活中

推薦給大家~~⚡⚡⚡

------------------------------------------------------------------------

🎁文末提供給大家的優惠🎁

APP 介紹頁面:https://lihi3.cc/pueNd

專屬折扣碼:HUNG001

使用我的折扣碼可以獲得「首月 1 元」的體驗優惠!

S__136405018

arrow
arrow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