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餐酒館】披薩、炸物、調酒、水煙推薦!

image

每次到信義區餐酒館都有種在都市與世隔絕的感覺
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那天也第一次嘗試#水煙

 

喜歡這家餐酒館黑白灰的色調
食物份量我覺得都剛剛好 價位也合理
我最推薦的是牛小排和調酒 超讚!

 

image

 

◻蒜味奶油牛小排 $380
◻特製夏威夷比薩 $350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 $220
◻蜂蜜芥末雞柳條 $250
◻調酒:玫瑰的名字 $380
◻水煙:冰芒果百香果 $1300

 

image

 

牛小排認真覺得超好吃!
旁邊有附上大蒜提味 肉質很鮮嫩
明太子玉子燒比我想像中分量還大
蛋也很軟嫩好吃 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image

image


夏威夷比薩的起司給的蠻多的
熱熱的吃還會牽絲 吃起來非常滿足
雞柳條也很適合點來當配酒 好吃😆

image

我是平常很少喝酒的人
他們家的調酒我超快喝完 很喜歡調出來的味道
很順口味道也很香 玫瑰味道也很香😎

image

第一次嘗試水煙 其實比想像中好操作🤣
我選了冰芒果百香果口味 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不會特別嗆 酌量使用還蠻紓壓的~~

image


_
◼店家資訊:另一邊餐酒館 @otherside.taipei
◼交通:藍線 永春捷運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9:00-2:00

image

arrow
arrow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