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港排骨酥湯】中和小吃推薦 平價好吃 荷包不傷心:)

image

今天運動完來吃這家+旁邊的迷克夏
點了一桌的菜兩個人吃,一個人大約$137
運動完想吃點青菜和一碗清爽的湯XD

 

#滷肉飯() $25 / #桶仔米糕 $30

滷肉飯覺得蠻好吃 還加了肉鬆

小碗份量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推薦!!

桶仔米糕味道蠻香的 不會太油~~

 

image

 

#滷筍絲 $30/ #燙青菜 $30 / #大腸頭 $60

青菜的部分一盤$30我覺得很划算了

煮的蠻好吃 一盤份量也不少 可以用力點下去

image

image

 

#排骨酥湯 $50 / #苦瓜排骨湯 $50

苦瓜排骨湯比想像中清爽! 排骨也燉的蠻爛的

但苦瓜我覺得有點燉太爛XD 整體蠻喜歡~~

排骨酥湯相較來說比較油一點 裡面還有冬瓜

image

 

整體口味我蠻喜歡的! 價位也不貴~~

上餐速度快 不用等太久👍👍

但用餐環境我覺得有待加強 桌子有點油膩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image

 

 

◼店家資訊:下港排骨酥湯

交通:橘線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361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